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0-11-03 17:23: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药品安全法律维权意识、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 30日上午,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督局联合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 “2020年安全用药月”为契机,走进莫家街农贸市场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设立宣传台 3 个、宣传展板 2 块、 悬挂横幅 2 条,接受现场咨询 100 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手册等宣传材料 500 余份。

针对“怎样识别假冒伪劣药品?”“过期药品还能否继续服用?”“家庭用药怎么储存?”……莫家街农贸市场门口围满了咨询的群众,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巩固了前期疫情防控成果,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大力宣传了药品、疫苗等相关法规,使法治思维、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药品科普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药品监督,动员全社会共建共享安全用药好环境,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推动形成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局面,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参与药品安全治理的潜能与活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设计红星奖(诸暨)产品设计大赛 ...

  • 河北省威县将食用菌培育带动农民增收 ...

  • 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实 ...

  • 美丽山村开启金秋画卷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