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松下养老亮相专业展会 传递“健康养老空间”新理念

2020-11-03 12:18:2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日前,在第15届上海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上,日本电器知名品牌松下首次以“松下养老”的身份亮相,提出了“健康养老空间”新理念,强调兼顾日常生活、健康护理的整体性老龄化生活解决方案,并展出了数十款高龄生活辅助用具。

据工作人员介绍,松下养老解决方案旨在帮助老龄群体实现更有幸福感、有尊严的便利生活,“即使年龄不断增长,也能活出自我,并秉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博览会现场的展区设计也最大限度地传递了这一概念,从厨房到卧室再到卫生间,每一处生活场景里都能看到松下养老的贴心细节。

目前,社会老龄化已成为全球焦点之一,各国的养老问题逐渐被搬上世界舞台。作为老龄化社会代表之一的日本品牌,松下早在1998年就开始关注和投入养老事业,目前,已成长为日本养老行业的标杆。

据悉,1998年,松下设立了名为“松下Age free服务”的养老产业子公司,并于2016年4月将该公司更名为松下Age free株式会社。发展20余年来,松下在养老领域大力投入,为品牌积累了丰富的产业经验,不仅凭借多年电器研发的技术实力,在产品设计方面取得了众多突破,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关怀性和专业性的养老生活解决方案。截至目前,松下养老公司共有员工4200人,在日本建立了66个高龄者住宅和养老院、184个可提供看护服务的服务点、124间看护店铺,完成适老化改造2.9万件,为日本老人提供身与心的高品质关怀服务。

《中国质量报》【全景扫描】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把发展产业作为实 ...

  • 美丽山村开启金秋画卷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加 ...

  • 2020年“安全用药月”集中宣传活 ...

  • 浙江省绍兴市围绕惠企利民不断深化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