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  合作共赢

2022-09-05 11:06:0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李培晞 肖 骏)9月1日,2022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江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殷美根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主持启动仪式,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来发致辞,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政府质量工作主管部门已连续16年开展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和合作互助机制,组织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推介、优秀企业文化案例交流、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等活动,累计举办宣传活动10.5万场,参加企业45.06万家,参与人数384.6万人次。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今年共同行动的主要活动安排,部署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惠百城助万企”活动和“江苏精品”“品字标”“皖美品牌”“江西绿色生态”“上海品牌”等系列推广活动,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2022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苏浙皖赣沪50佳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优秀企业文化50例宣传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质量品牌故事演讲大赛和2022年首届苏浙皖赣沪质量知识竞赛结果,并为苏浙皖赣沪质量知识竞赛线下决赛企业代表队颁奖。晶能光电(江西)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宣读倡议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发布了苏浙皖赣沪质量高校联盟标志,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向上海市市场监管局交接了苏浙皖赣沪“质量旗”。

《中国质量报》【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电集团加紧生产保障重点项目产品完 ...

  •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管局在石林峡景区 ...

  • 山东省日照市体育用品制造业保持强劲 ...

  •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打 ...

  • 山东省日照市多种方式支持茶产业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