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2022-01-10 10:52:0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郭姗姗 记者 张 华)1月9日上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隆重举行。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参加换装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敏主持换装仪式,省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省纤检局、省局食品稽查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上午11时,伴随着嘹亮雄壮的国歌,换装仪式正式开始。192名干部职工身着新式执法制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在领誓人邹贤启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邹贤启指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待,是湖北省市场监管领域深化改革、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对于提高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服务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科学执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邹贤启对配发制服的在编在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忠诚意识。坚定忠诚于党、忠诚于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坚定忠诚于人民和市场监管事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党和人民满意的队伍。二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准确把握和及时回应市场主体的诉求和关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秩序,促进市场繁荣。三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要厚植法治根基,强化法治思维,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敢执法、能执法、善执法、执好法,确保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好各项监管职责,增强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的力度、温度、美誉度。四要进一步增强卓越意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对标先进,锚定一流,奋力赶超。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增强长板、补强短板、强化弱板,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不断进入新境界。五要进一步增强廉勤意识。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做遵法守纪、廉洁奉公的典范,进一步增强公仆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列入3C ...

  • 带你认识乳腺X射线空气比释动能基准 ...

  •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多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积极推动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各企业力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