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1第十六届金瑞营销奖重磅揭晓 双汇荣获最佳社会化营销奖

2022-01-10 09:35: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月7日,2021第十六届金瑞营销奖在北京重磅揭晓,现场公布了本届三大类别细分十三项大奖的获奖名单。双汇#国潮汇玩计划#从众多参赛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届最佳社会化营销大奖。

2021年iResearch Marketing Awards金瑞营销奖历经3个月的案例征集,共征集作品500余件,报名企业280多家,入围案例100家,媒体参与报道120家,终角逐83家获得各类别佳大奖。双汇#国潮汇玩计划#从众多案例中突出重围,凭借不俗的综合传播实力斩获佳社会化营销大奖。

本次最佳社会化营销大奖案例#国潮汇玩计划#,是双汇首次在B站与众多up主和粉丝梦幻联动,精准聚焦B站绘画区,以双汇王中王海报和包装为核心征集,选择备受年轻人热衷的现代国潮、古装国潮、萌宠国潮等主流题材,将主动权交由消费者之手,绘品牌国潮形象,玩品牌国潮内容,携手Z世代全新演绎和创新产品包装及周边衍生品形象。品牌与用户联合共创进行征集营销,致敬国潮经典文化的同时,品牌影响力更是在年轻群体中实现大幅跃升。

#国潮汇玩计划#以优质UP主加用户内容共振助推品牌声量和传播力的双增长,活动期综合曝光量则突破1.15亿次,总阅读量突破1500万,原创稿件征集600余份,UP主创作视频累计播放量超1500万次,点赞次数超90w,转发、收藏及评论超20万。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列入3C ...

  • 带你认识乳腺X射线空气比释动能基准 ...

  •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多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积极推动产 ...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各企业力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