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君迪发布的2021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显示 路虎进步可观

2021-11-18 11:46:51 中国质量报

□ 刘 勇

11月4日,路虎汽车在质量排名方面,又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在J.D.Power(君迪)发布的2021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路虎仅次于保时捷位列豪华车品牌排名第二。在细分市场排名中,路虎发现运动在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路虎揽胜在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二。走过了前几年低谷的路虎,随着新车不断发布,在产品质量方面,也逐渐走上正途。今年以来,路虎在君迪的若干评测中,屡次获得好成绩,比如,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豪华车品牌第三名、中国新车质量研究豪华车第四名、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豪华车品牌组第二名。

今年是君迪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该研究衡量的是拥车期在13至48个月之间的中国车主在过去6个月中遇到的问题,包括8个问题类别(车身外观、车身内装、驾车经历、配置/操控/仪表板、音响/通讯/导航/娱乐系统、空调系统、座椅和发动机/变速系统)的177个问题症状。总体可靠性由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来衡量,分数越低表明质量越好。与君迪另一项产品类研究——新车质量研究相比,车辆可靠性研究更多衡量故障/无法操作类问题。

2021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基于2016年12月至2020年5月之间购车的36860位车主的真实反馈。研究覆盖49个品牌的239款车型,数据收集工作于2021年1 月至2021年6月间在70个中国主要城市进行。

面对严苛的评价标准和体系,路虎能取得出色表现,背后是其对捷豹路虎全球统一标准的坚守。依托于常熟生产基地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实力,采取统一的系统工艺流程和模式进行生产制造,同时,加以国际一流生产设备供应商生产的高精度测试设备和过程控制软件,使得其产品拥有了领先于竞品的高品质。

同时,路虎的进步也印证了卓越品质是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重塑未来”全球战略下,捷豹路虎将推出新产品平台规划,在豪华汽车品牌领域里树立卓越品质与智能效率的新典范。

良好的质量口碑也反映在产品销量上,最近的一个财政年度中,捷豹路虎全球零售销量为92710辆。自全新路虎卫士车型2020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卫士家族在华累计销量已过万辆。在面对全球芯片短缺的挑战之下,捷豹路虎仍持有超12.5万份全球订单,创纪录新高,体现了市场对捷豹路虎产品的强烈需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工 ...

  • 起亚携“氢+电”新产品亮相中国助推 ...

  • 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大桥镇依托沙田柚 ...

  • 君乐宝淳护奶粉 为婴幼儿健康成长安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