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第四届进博会发出首张营业执照

2021-11-09 10:40:33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霍一夫)“只要材料齐全,当场就能拿证。”11月5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现场,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采用“证照联办”同步审批的方式,受理了企业的申请材料,当场向德国功能性面料展商通过中国展方代表设立的上海腾时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使其正式落户青浦,为功能性纺织品供应商和采购方搭建沟通平台。

近年来,作为进博会永久举办地,青浦紧扣“进博会溢出效应”放大格局、放宽视野,聚焦推动溢出效应数字化转型,聚焦落实溢出效应平台阵地,做大做强全球会客厅,加快打造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重要阵地,加快落实进口商品集散地主体功能,加快推动“会商文旅体”联动发展,以开放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此次进博会开幕之前,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就主动了解企业的情况和需求,针对企业名称和经营范围等登记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指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警惕“双十一”推销信息扰民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和农产品展区的“智 ...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 ...

  • 第七十九期 方一苍:从飞机专家到防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