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河南省鹤壁市直播随机查餐厅倒逼企业落实责任

2021-10-19 12:49:1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郭志强 记者 孙中杰)近日,河南省鹤壁市市政府食安办、鹤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广播电视台开展“食安鹤壁,你我同查”系列活动——随机查餐厅首次直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鹤壁市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通过现场抽签确定了检查对象——鹤壁市淇滨区巩厨时代饭店。随后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市广播电视台直播团队一起走进巩厨时代饭店后厨。直播现场,执法人员通过边检查边讲解的形式,围绕许可资质、进货采购查验、后厨规范加工制作、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洗消毒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对菜品开展了食品安全快检。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填写了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

鹤壁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开展“食安鹤壁,你我同查”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内涵,增强食品安全社会参与度,同时倒逼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有效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对抽检不合格食品核 ...

  • 历时21个月建设的天津港北疆港区C ...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以质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动员辖区企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