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上市

2021-10-14 11:10:38 中国质量报

产品力再进化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上市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近日,广汽本田全新雅阁(NEW ACCORD)上市发布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新车推出了5款燃油版和4款混动版共9款车型,售价16.98万元-25.9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雅阁在第十代雅阁产品力之上再次进化,汇集了本田顶级技术大成,在智能科技、外观内饰、驾驶性能等方面优化升级,持续夯实旗舰实力,强化技术标签内涵。

智能车机系统是全新雅阁升级的核心亮点,其内置的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致力于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实现了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和OTA在线升级等全新功能。

全新雅阁安全技术依旧表现出色,其搭载的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与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配合的情况下,可实现全速域的操舵辅助,特别是在低速拥堵情况下,可实现自动跟随前车并保持车道居中行驶,降低驾驶负荷。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提供SPORT HYBRID(锐·混动)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和SPORT TURBO(锐·T动)1.5L VTE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高效能与高性能。

内饰方面,全新雅阁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无线充电等智能装备,锐·混动还搭载专属的智能HUD抬头显示系统和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雅阁年轻化魅力再度强化。新车共有7种外观色。新增的幻夜运动套件前脸以个性运动的镀黑三横杠格栅、宽阔开口造型,搭配羽翼式LED前大灯及LED流光转向灯。锐·混动还新增e:HEV专属个性标识,搭配全新蓝底车标、运动感翼鳍形状设计的排气管等设计。

此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广大年轻消费者、全国范围雅阁车主共创的“雅阁车主形象”,该虚拟形象集合了广大消费者对雅阁车主人设标签的贡献,最终以时下最先端的虚拟形象的方式诞生。

据悉,在超感实力和年轻化营销的加持下,雅阁在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133591辆。截至目前,雅阁全球累计销量超2200万辆,国内累计销量超280万辆。作为广汽本田在“新四化”浪潮下的最新力作,全新雅阁正通过智能网联科技的创新应用,构建起“动力、安全、智导互联”的全领域智能生态,加速拥抱“智能+”产业发展潮流。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计量院攻克高精度扭矩在线计量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积极拓宽农村群众 ...

  • 世界标准日祝词

  • ​浙江省武义县打造乡村治理“武义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