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及相关质检机构联合开展质量安全进社区邀市民体验现场“鉴宝”

2021-10-14 11:06:47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联合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在成都市春熙社区星汇广场举行“金银珠宝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活动。成都部分金银珠宝企业和120名社区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活动背景、目的意义、活动方式等,并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积极关注和参与产品质量安全治理,了解掌握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增强产品质量辨别能力,做到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成都部分金银珠宝企业现场参加倡议活动。国家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工作人员还现场表演了自编科普小品《珠宝的那些事》,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如何正确避免珠宝销售过程中的骗局、如何查看合法检验机构出具的报告。

活动当天,检验检测技术人员为社区群众现场提供免费珠宝首饰检测、清洗服务,检测珠宝首饰116件、清洗珠宝首饰212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计量院攻克高精度扭矩在线计量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南太湖新区分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积极拓宽农村群众 ...

  • 世界标准日祝词

  • ​浙江省武义县打造乡村治理“武义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