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龙膜新品亮相购物节引入前沿技术打造“隐形铠甲”

2021-08-24 11:29:2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丁 莹)近日,伊士曼公司旗下汽车膜品牌龙膜亮相“易车X浙江卫视818超级汽车节”活动,此次电商购物节是集合了车主、车企及其他汽车服务经销商的全行业、全场景购物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汽车选购及车辆养护服务体验。

在日常行驶中车漆是最易受损的部分,在高速公路被路面碎石撞击,在停车场或者道路拥挤的地方被无意间剐蹭,开关门时被钥匙及指甲尖锐器物等划伤,还面临鸟粪、酸雨等腐蚀性物质对车漆的破坏等问题。此次亮相的龙膜G2漆面保护膜,可以帮助车主省却这些烦恼。其具有独创的Hydrogard科技,在漆面保护膜表面再附上一层顶涂层结构,与TPU基材结合在一起产生更强的功效以保护车漆,轻松抵御碎石撞击、修复细小划痕,抗污耐腐,使车漆持久闪耀如新,犹如“隐形铠甲”,有效延缓车漆衰老。

据了解,龙膜始终坚持以质取胜,坚持“产品+服务”战略。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汽车膜贴装和使用体验,龙膜引入行业前沿技术和知识储备,严格要求技师遵循“龙膜六艺”标准施工流程,保证所有龙膜授权门店都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性、标准化的汽车膜装贴及验收服务,保证消费者利益。

秉承对汽车膜行业长期发展的承诺,龙膜坚持大力投入研发与创新,以求在产品和服务上取得行业进步,不断引领高性能膜行业的发展。据悉,未来龙膜将不断升级官方质量保障体系,为处于品质升级中的消费者持续带来全新产品及全方位服务,为消费者的爱车保驾护航。

据介绍,伊士曼成立于1920年,是一家全球性特种材料公司,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为了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伊士曼在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伊士曼的创新型增长模式保证其运用卓越的技术平台、不断深入的市场开拓及差异化的应用开发,在交通、建筑及消费品等终端市场中具有优势地位。作为一家包容与多元化的全球企业,公司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4万名员工,2020年公司收入为约85亿美元。龙膜拥有65年悠久的生产历史,专注于生产适用于汽车和建筑玻璃的高性能太阳膜。龙膜拥有全球领先的窗膜生产制造基地,工厂占地6.5万平方公里,分销遍布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巴西、俄罗斯、中国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包头市59个农贸市场实现食品 ...

  • 自热食品消费提示

  • ​浙江省安吉县鄣吴镇提升竹扇制作工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到中国能源建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全国移动端互联网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