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东阿阿胶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超1.28亿元

2021-07-16 10:42:1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7月14日,东阿阿胶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为1.28亿至1.65亿元,同比增长253%~296%。

此前一季度业绩显示,该公司实现净利润6164.90万元,同比增长173.51%。东阿阿胶的转型在业绩方面已取得明显效果,相关机构也给予积极评价。东阿阿胶方面表示,公司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定数字化转型,丰富产品矩阵,推进组织变革,提升组织效能,释放组织活力,以新增长逻辑,实现市场良性增长。目前,市场逐渐恢复良性,要做好稳定价格的工作。

东阿阿胶业绩扭亏的基础,是全面关注顾客、运营顾客所带来的良好动销。东阿阿胶围绕大健康产业,优化丰富产品体系。除桃花姬阿胶糕之外,陆续推出的东阿阿胶粉、阿胶珠中药饮片、阿胶即食燕窝等多款新品,主打便携化、即食化、时尚化,满足消费者需求。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是把产品拿到网上去卖就是数字化了。数字化的本质是人性化。借助数字化技术让产品和服务更加人性化、更加温暖,更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是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内在要求。”

近年来,东阿阿胶通过不断探索努力,正在变年轻、变时尚,也变得更专业: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顾客运营,加速数字化转型,建立新增长逻辑;逐步提升组织能力,稳步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品牌焕新,为消费者健康持续创造价值;将“东阿阿胶生活化”作为目标,从关注渠道和产品到关注顾客和体验,系统强化消费者端的动作,逐步实现良性增长。

今年上半年,东阿阿胶在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进行了系列革新,推出桃花润系列护肤产品,主推产品包括焕颜紧致精华液、焕亮舒缓面膜等。东阿阿胶副总裁刘广源表示,许多人对阿胶有一个刻板印象,即认为它是中老年人滋补养生品,但实际上它也适用于年轻消费群体。而东阿阿胶近两年也在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推出新品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产品品质的提高离不开科研支撑。东阿阿胶非常重视技术研发,提出实施工艺创新战略。东阿阿胶方面表示,“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持续加大工艺技术创新研发力度,计划通过优化提取温度,细化、优化提杂工艺等,提高阿胶的内在品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全球首个陆上商用模块化小堆“玲龙一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深入竹凉席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试点建设了智 ...

  •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培育高质量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