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品牌>>

再获奖誉!琼华九璋荣列“2021年上半年三大高端产品”

2021-07-16 10:0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个恢弘时代的兴起,总会有一座建筑的坐标,代言时代的封面,引领人居的革新。

近日,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板块下公众号发布“2021年上半年济南产品力测评榜单”,其中在“2021年上半年济南三大高端产品”名单中,金科·琼华九璋以济南大平层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式作品上榜!

从开局引领到持续引领,一路载誉

由克而瑞连续开展四年的“中国房企产品力测评”系列研究及成果,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产品进阶和产品创新的重要风向标。

克而瑞以7大维度客观数据测评体系为基础,从项目规划设计、产品居住功能、社区空间、增值服务、室内装修设计、归家路径与景观、项目获奖情况对参选项目进行测评。

此次琼华九璋脱颖而出,是业内外及其客户对琼华产品力的一贯信赖和认可,也是继2020年荣获“十大顶豪产品系”“2020地产年度总评榜人气热度奖”“中国地产数字力指挥地产标杆项目”等硕果后,再一次验证了,洞察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才是当今人居时代的第一竞争力。

从TOP级产品系到TOP级产品力,划界时代

作为金科三大产品系的TOP级高端豪宅产品线,琼华系坚持一城一琼华,必处一二线中心城市的中心地段。

济南琼华九璋择址汉峪片区旅游路南,三山环抱,泉脉流经,众星拱之。

血液里流淌着产品创新基因的琼华九璋,在建筑创作手法上,以山为创作灵感,从金科20余年产品库里搜寻创作基因,链接“洋房专家”院、错、退、露四度空间的产品传承,依循泰山余脉地势,顺应自然地形,首创“空中宅院”退台式瞰山大平层。

从空间定制到细节定制,定义纯粹

在尺度上,琼华九璋以首创”退台式空中宅院”/首创“空中生态内庭院”到创新三面落地窗,窗墙比设计/L型开放式创新阳台/约41米大面宽(含退台),每一处定制,皆在诉说无形的价值语言:一层一世界,一户一价值。

琼华九璋获奖的背后,体现了对建筑更深一层的两点思考:细节决定成败,以人为尺度。

从外立面严选高规格的香槟金色干挂铝板,立标时代光泽,国朝官印九叠篆线条勾勒;到全屋选用高规格旭格系统门窗;再到对标济南最高标准车库;以1:1车位配比,约4.4米层高、双车位设计,可改装机械车位……以金科金管家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24小时园区安防巡更等133项基础、增值服务,所有细节背后,都是对美真本源的探求。

接下来,琼华九璋将持续探索、洞见隐于内在的人居潮向,修炼内功,以不断革新持续引领的姿态,成就产品新高度。(本文图片均由金科琼华九璋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