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教授彭慧胜领衔的研究团队成功实现了大面积柔性显示织物和智能集成系统

2021-03-15 13:22:57 中国质量报

近日,复旦大学高分子科学系教授彭慧胜领衔的研究团队成功将显示器件的制备与织物编织过程相融合,实现了大面积柔性显示织物和智能集成系统。相关研究成果已于3月11日在线发表于《自然》主刊。图为科研人员展示用于编织的发光纤维。刘 颖 摄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告20210315(康佳)

  • 海南省万宁市迎来菠萝采收季

  • 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全力推动扫黑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校园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各级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