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涂创未来”中国初创企业挑战赛拉开帷幕

2021-03-15 13:22:2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建玲)阿克苏诺贝尔近日宣布,“涂创未来”中国初创企业挑战赛正式开放报名。此次挑战赛旨在携手中国初创企业共同探索突破性解决方案,引领油漆和涂料行业创新发展。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期待此协同创新生态系统所激发的创新成果,并见证这些成果能进一步推动油漆涂料行业的发展。”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及北亚区总裁、装饰漆中国及北亚区业务集团董事总经理郭振华表示,期待与初创企业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多前沿的可持续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多价值。

据介绍,本次挑战赛由阿克苏诺贝尔与Plug and Play中国共同举办,主要聚焦三大关键领域:

一是数字化客户体验。阿克苏诺贝尔正在探索能帮助改善客户体验的创新技术与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涂刷过程中选择合适的涂料产品与正确的施涂方法,寻找合适的专业施涂人员,以及提供涂料售后服务,以减少涂刷的时间,确保涂刷效果的一致性。

二是迈向零废弃。阿克苏诺贝尔正在探寻可持续且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不仅是油漆和涂料的回收再利用,还包括最大限度减少废弃物的产生,以及最大化材料在整个价值链中的利用率,以大幅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三是智慧供应链。阿克苏诺贝尔旨在寻求涵盖客户与消费者、交付、计划、制造和供应商在内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公司加速建设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性整合智慧供应链,从而更好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实现卓越运营的目标。

本次挑战赛参赛方需在今年5月15日前提交方案,并可在5月30日前继续丰富提案。随后,阿克苏诺贝尔专家团队会选出决赛队伍,参与今年8月举办的加速孵化合作活动。获胜队伍将有机会和阿克苏诺贝尔合作,共同探索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商业机遇。

阿克苏诺贝尔方面称,200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创无限可能,向世界呈现面面精彩。作为油漆和涂料领域的领航者,其产品已经融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通过此次挑战赛,阿克苏诺贝尔将与中国的初创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油漆和涂料行业的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告20210315(康佳)

  • 海南省万宁市迎来菠萝采收季

  • 全面加强市场监管执法,全力推动扫黑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校园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各级市场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