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创新“浙江制造”融合认证助力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

2020-12-17 14:00: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吕菡之 记者曹吉根)记者近日从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创新“1+N”联盟认证服务模式,将“浙江制造”认证与其他认证相融合,在完成“浙江制造”证书的同时,颁发国际证书、国内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绿色产品认证证书等。

方圆检测集团作为联盟主席单位,组织专家深入研究认证技术模式,深挖联盟各机构服务能力,通过技术分析和结果采信,创新提出“1+N”融合认证模式,将“浙江制造”认证与其他认证相融合。浙江怡和卫浴有限公司按照这一认证模式,同时完成“浙江制造”、CE、ETL、watermark等7张证书,认证总成本从49.5万元减少至21.8万元,检测认证成本降低56%;认证总申报材料从536份减少至154份,减少71%,认证时间从一年压缩到半年。

此外,联盟国内外成员机构发挥各自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浙江企业在国内外市场准入中提供双循环解决方案。先后组织5家国内外机构7名技术专家赴永康市,现场讲解中国3C、欧洲CE、美国UL等检测认证要求,及时解决电动工具企业在出口和内销上面临的市场准入问题,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加快“浙江制造”产品进入国内外市场,促进国内大循环,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 大批风力发电机叶片摆放在江苏连云港 ...

  • 深圳市宝安区以质量强区战略打造产业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打造粮画小镇、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