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大渡口音乐半岛利好持续加码  未来家门口听演唱会不是梦

2020-12-17 11:1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高枝)进入12月以来,大渡口钓鱼嘴音乐半岛利好消息频频传出,长江文化艺术湾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出炉、重庆市原创音乐版权孵化基地落户大渡口……区域利好持续释放,助力南部人文之城核心区建设开创新局面,将钓鱼嘴音乐半岛打造成为重庆重要地理标志。

钓鱼嘴音乐半岛效果图(中南·上悦城供图)

利好持续加码,钓鱼嘴半岛将成文化艺术新名片

根据《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城市设计及控规修编方案》,钓鱼嘴半岛将围绕6个重大功能性项目,沿半岛环路形成环绕式“音乐+”产业布局,以“音乐+文创、文旅、科技”为主要功能,打造国家级音乐产业基地。

而重庆市原创音乐版权孵化基地的落户,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与重庆华龙网集团所签署大渡口区钓鱼嘴音乐半岛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则将为广大原创音乐人提供音乐版权确权、授权运营、维权服务等保障,促进大渡口钓鱼嘴音乐半岛人才、产业聚集,点亮艺术江湾。

据了解,基地未来还将打造“音乐集市”、“音乐沙龙”等活动品牌,不定期举办新歌发布会、签售会、音乐人专场听品会等,在条件成熟时筹办年度音乐盛典等高端活动,助推钓鱼嘴音乐半岛建设成为长江文化艺术湾区乃至重庆的靓丽名片。不久的将来,大渡口的市民将实现在家门口听演唱会的梦想。

多元音乐文化,丰富品质生活

随着大渡口钓鱼嘴音乐半岛成为重庆重要地理标志,区域引入更多音乐活动、文化艺术项目等,所带来的不仅是区域文化形象的提升,更将为区域内的居住者带来直接影响。

其中,位于大渡口钓鱼嘴版块的中南·上悦城可就近享受音乐半岛所带来的丰富多元的休闲文化,体验多元品质生活,未来在家门口就可以听演唱会、观看年度音乐盛典等。不仅如此,中南·上悦城距离义渡古镇车行距离约5公里,可成为周末亲子游玩的好去处,丰富闲暇时光的消遣方式,让日常生活更加美好。

轨道快速畅达,丰富出行方式

此外,中南·上悦城近邻轨道交通2号线金家湾及刘家坝双站点,享快速出行,可畅达主城各区,其中轨道2号线可直达杨家坪动物园、大坪龙湖时代天街、李子坝“轻轨穿楼”等站点,未来更可以与区域内轨道交通5号线二期(在建)、18号线(在建)实现换乘,做到真正的通达全城,网红景点随意打卡。

下楼三处城市森态乐园,丰富日常休闲

多元生活远不止于此,中南·上悦城外享公园环伺、便捷交通等丰富城市配套,于内下楼即可享悦鹿乐园、未来悦动、未来氧吧三处城市森态乐园(规划中),涵盖全龄段休闲运动场景,和孩子嬉戏玩乐、和家人饭后散步、或是约上好友来一场挥汗运动,让日常生活更健康。

中南·上悦城悦鹿乐园实景图(中南·上悦城供图)

中南·上悦城打造约43万方低密智慧大城,近享大渡口区域丰富文旅项目,营造多元休闲生活,更以品质焕新大渡口人居方式。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