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财信阅时代臻装住宅小户首开在即

2020-12-17 11:0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枝)时代前进,重庆高速发展,菁英青年们追求物质丰盈的同时,更享受精神的富足,对生活空间功能的精益求精,对美好生活品味的拾级而上。财信阅时代深谙当代菁英青年对物质、生活、情感等多方面的需求,打破传统定义,以全新的城芯江北嘴臻装住宅小户致敬城市理想生活。

自财信阅时代臻装住宅小户样板间亮相以来,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其匠心打造的舒适空间,深受市场和广大置业者的喜爱。财信阅时代以一种全新的城芯臻装小户生活之旅,拉开江北嘴城芯生活帷幕序章。

营销中心实拍图(财信阅时代供图)

一脉城芯品质配套,繁华举步极达

生活在这快节奏的都市,形形色色的菁英青年们总是停不下匆忙的脚步。财信阅时代坐落于江北嘴核心地段,享拥江北嘴CBD高品质经济、核心级商圈等多方资源。作为经济龙头的江北嘴,拥有三横两纵的快捷路网,能快速通达主城各区及邻近区县,让菁英青年们在城市间自在切换。同时距离4(已通车)/9号线(在建中)双轻轨站仅约5分钟的步行时间,多条线路快速便捷,轻松换乘就能通达解放碑、汽博中心、弹子石等地。各大商圈无缝连接,同步国际潮流品质生活,繁华举步极达。

百变臻装住宅小户,尽享轻奢生活

随着社会发展的不断更迭,90后逐渐成为购房主力群体,居住理念产生变化,精装房逐渐受到市场青睐,现已成为市场主流。财信阅时代臻装住宅小户,深知当下年轻人的置业需求与宜居理念,在江北嘴城市核芯打造约90万级臻装住宅小户,让年轻人留在城芯不再困难。比起风格单一的大户型住宅,财信阅时代臻装住宅小户能让菁英青年尽享无压置业,解放繁琐冗杂的装修项目,同时臻装小户也留下了个性发挥的装饰空间,满足千人千面的独特需求。

样板间实拍图(财信阅时代供图)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 壹江郡丨与城市共江流

  • TOD城市进化济南呼唤中央活力区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