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健康居家,兔宝宝整体衣柜助您躲避甲醛!

2020-12-17 11:1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健康居家,兔宝宝整体衣柜助您躲避甲醛!

Tag:兔宝宝整体衣柜

一般来说,交房了肯定都想早点住进去,开始新的生活。如今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大家也越来越追求健康环保,但还是有不少商家会钻空子,所以交了房也并非太平,比如有甲醛、苯等各种污染侵扰我们。健康家居,请了解一下兔宝宝整体衣柜。

就算是上班族每天回家睡个觉,那也要在充满甲醛的屋子里待满8个小时,听起来就像睡在甲醛集中营。从而会刺激你的眼睛、呼吸道粘膜,导致流泪、嗓子疼痛、打喷嚏、咳嗽、呼吸困难、过敏等症状,一句话解释就是——甲醛有毒,闻之慎之。不要觉得你自己住进去,没有味道就是没有甲醛,这是一种不太美丽的误会!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朋友,不要看不见,闻不到凭印象判断甲醛没了。

健康家的前提,是我们装修材料环保问题?板材是甲醛的主要宿主,它的潜在周期长达3-15年。如果装修时使用不环保的板材或者大量使用板材,就会让家陷入“健康”危机。

植物吸附甲醛、活性炭吸附甲醛,这些可以用一个成语表示“杯水车薪”,所以,装修时尽量减少甲醛含量的物品。啥意思呢,尽量多花点钱,买些环保的整体衣柜材料。能不改造,就少改造。

现在都是精装修房,但是家具不能不配,选择兔宝宝就是你的优选之一,因为我们拥有兔宝宝胶粘剂工厂、研究院,所以我们的胶水非常环保。“好板用好胶”,所以制作的兔宝宝板材也非常环保。有了好板材,兔宝宝全屋定制的整体衣柜环保性就有了天然屏障一样。

2020年,兔宝宝召开了两次发布会,一次是兔宝宝除醛抗菌板新品发布会,一次是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布会。兔宝宝除醛抗菌板新品发布会上,兔宝宝升级推出除醛抗菌生态板,除醛环保,防霉抗菌。

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布会上,兔宝宝全屋定制围绕“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展开,实现定位升级、系统升级,对板材的环保标准进行全面升级,从E0向除醛、抗菌等健康守护升级,更从设计、功能、智能化等多维度着手,将健康空间向5D健康魔方定制升级,重新定义家居健康新标准,从而满足消费者对健康人居空间更高的需求。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兔宝宝整体衣柜以客户为中心,永远与用户在一起,力求做用户心中了不起的品牌之星!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宝安区以质量强区战略打造产业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 ...

  • 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打造粮画小镇、黄 ...

  •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小辛集乡农民工 ...

  • 第三十八期 赵唯圣: 饮水思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