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四川成都双流区第二届政府质量奖出炉

2020-10-27 14:27:09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历时半年的四川成都双流区第二届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落下帷幕。经过层层严格评审,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荣获第二届双流区政府质量奖。

近年来,双流区委、区政府以“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为总揽,将“质量第一、效率优先”理念贯穿于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奋力打造航空经济之都、生物产业之城、电子信息之谷筑牢了质量基础,走上了一条“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质量效益好、发展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质量奖评选过程中,该区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好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为体现政府质量奖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评审委员会通过公开比选,确定专家评审机构,以国务院特聘省级质量考核专家、在政府质量奖评审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设立了由纪检干部组成的质量奖评审监督员队伍,对质量奖评审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与此同时,双流区还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政府质量奖宣传活动,在全区大型骨干企业、名牌产品企业中迅速掀起了冲刺政府质量奖的热潮,110余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申报动员暨卓越绩效培训会。

双流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奖企业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不断探索创新质量管理,积极宣传推广卓越绩效模式,引领全区企业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双流区构建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局面,为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持续注入新动能。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