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创维S81 Pro带你身临其境感受“夺冠”时刻

2020-10-27 10:48: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上映的热门影片《夺冠》带领观众回顾了中国女排的夺冠历程,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的传奇经历打动了不少观众。很多球迷在观影后重新打开女排的一场场经典赛事视频,重温女排带来的感动时刻。观看体育赛事自然离不开声画俱佳的电视作为载体,创维S81 Pro电视内置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和创维AI画质引擎4K版打造了极致的音画体验,可以让广大体育发烧友身历其境地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

杜比全景声 立体穿越比赛现场

卓越的音效是创维S81 Pro电视的一大特色。有了S81 Pro,体育发烧友们在家就可以享受比赛现场的酣畅体验,轻松实现“眼观大屏幕,耳听立体声”。众所周知,杜比全景声是继环绕声之后的一大飞跃,能够带来震撼人心的灵动音效,声音萦绕在用户周围和头顶上方,打造出更具包围感的声场。创维S81 Pro即内置了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Dolby Atmos Speaker System)2.0.2,主声道采用4扬声器分频设计,音色更加均衡,使用户可以感知更多声音的微妙之处和细微差别。影片《夺冠》在结尾部分还原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和巴西女排的生死一战,将观众重新带回了那场热血澎湃的比赛现场。有了S81 Pro的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加持,用户可以沉浸式地感受郎平教练在赛场上对女排队员的教诲与叮咛,女排队员们在赛场的呐喊与拼搏,以及中国队逆反全局时赛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领略新时代的女排精神。

如今,杜比全景声也被引入了体育赛事的转播。在S81 Pro电视上播放采用杜比全景声的体育赛事时,通过算法建模,S81 Pro的两个CSO(Crystal Sound OLED)声道可以实现天空声场,带来身临其境的立体环绕音效。凭借这一技术,声音以真实的丰富度和层次感鲜活呈现,用户仿佛在三维空间萦绕,带来置身体育赛事现场最佳位置的极致感受,穿越到更多体育赛事的紧张和兴奋之中。

创维AI画质引擎4K版 带来专业级视觉享受

除了震撼的音效,创维S81 Pro电视还凭借创维AI画质引擎4K版,为体育发烧友带来了专业级视觉享受。S81 Pro采用了4K 120Hz OLED自发光屏,搭载的创维AI画质引擎4K版具有120FPS MEMC(较低帧率提升至120FPS)、超级清晰度(即SR,较低分辨率提升至更接近4K)、酷睿炫彩(即ACM,色彩更精细)、AI场景画质优化(人工智能画质技术)四项功能。以AI场景画质优化功能为例,S81 Pro旗舰级SoC内置了专门负责图像信号处理的APU,1.6TOPS强劲算力支持包括人脸辨识及场景检测在内的多样化AI功能,可以全面实时优化画面色彩饱和度、亮度、锐利度,并能够通过动态向量补偿来提升画质,使得画面中赛场上的球员脸部更柔和自然、天更蓝、草更绿。

最近,各类体育赛事再次提上日程,赛事直播、转播连番上演,S81 Pro的创维AI画质引擎4K版功能的用武之地更加凸显。以近期举办的“中国体育国庆档”为例,这场系列赛事涵盖排球、篮球、乒乓球、游泳、跳水、拳击、柔道、冰壶、自由式滑雪等多个项目。凭借AI场景画质优化功能,S81 Pro能够更好地识别体育赛事的比赛场地,让足球比赛的绿茵场更具层次,运动员脸部肤色更真实自然。各类体育项目的爱好者们都可以更好地“穿越”到赛场,身临其境般体验一场场精彩的体育赛事盛宴。

后疫情时代,大型赛事逐步恢复,体育市场逐渐回暖,但国际大型赛事的现场观众数量仍会受限。在此背景下,创维S81 Pro电视凭借突破性技术,可以让用户在家中享受到如现场般清晰、真实的体育比赛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地置身赛场,一饱眼福,畅快享受最佳观看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