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元气森林logo升级 高辨识度更加青春

2020-10-27 10:48: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尽管2020年尚未结束,但是如果要评选饮料市场的年度黑马,恐怕非元气森林莫属。

随着以95后为代表的消费者成为了最强势的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观念受时代影响,因此对饮食健康越来越重视。于是,元气森林开创了“三个0”——0糖、0脂、0卡的苏打气泡水精准的切合了消费者需求,成功在众多快消饮品取得了自己的竞争优势。

高速发展的元气森林,显然不满足于气泡水领域的成功。随着元气森林逐步完成在茶饮料、气泡水、纯果汁气泡水、乳茶、乳制品、功能性饮料等多条赛道的综合布局,企业也在悄然间完成了另一件大事:更换logo。与之前相比,新logo最大的特点是将“気”更换成了“气”,logo整体以黑色打底,白字突出元气森林品牌名,简洁,辨识度更加高。

视觉识别度更高

元气森林作为一个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很好的满足了当代年轻人的喜好。进入市场初期,元气森林凭借小清新的设计一举成名,并凭借着健康理念和标志性的新口味,元气森林很快在快消品牌中迅速成立了自己的风格。

随着产品线日益丰富,元气森林决定将自己的logo进行升级:以简洁清晰、更具辨识度引发关注。消费者的偏好不是一成不变的,企业也需要随时根据市场变化做出调整:坚持“用户第一”的元气森林,也通过新的logo,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全新体验。

包含内容更丰富

无糖苏打气泡水无疑是元气森林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而与无糖苏打气泡水一起走红的,还有瓶身上一个大大的“気”字。这与同样采用“気”字的初代logo一致,这样的情况很容易使一些消费者认为元气森林的产品只有苏打气泡水。因此,随着元气森林的产品线不断增加,元气森林这个品牌也被注入了新的内涵。因此元气森林logo的此次升级,也便于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元气森林饮料家族的全貌。

消费者的认可度更强

“気”这个字在平时的生活中并不常见,在品牌进入市场初期,初代logo可以凭借着较高的辨识度和独特性吸引消费者的购买。但是,随着元气森林品牌理念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悉,企业logo在认知度层面也同样需要与时俱进:为了更加贴近用户而对品牌logo进行重新设计势在必行。因此,新logo也让消费者看到一个不断在进步、不断创造潮流的元气森林。

随着潮流的更迭,品牌对logo进行更改是一个十分常见的情况,甚至走在时尚最前端的奢侈品品牌也会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进化”着。有的品牌轮换设计师、有的品牌改变了设计风格、有的品牌甚至换掉或新增了logo及印花。logo的革新实则是一个品牌在不断挑战和进步的征兆:随着2021年脚步的临近,元气森林也将和新logo一起,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