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厦门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安全用药用械宣传活动

2020-10-27 12:06: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升人民群众对药品和医疗器械的认知水平,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思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药品安全用药月及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10月22日上午,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处领导、思明区局领导及药品科、食品科人员在厦门市百脑汇电脑城广场开展主题为“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药械安全知识汇编》《医疗器械使用安全知识》等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防疫口罩600个,并对群众提出的家庭用药用械常识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此次宣传活动还邀请湖滨药店、华视眼镜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糖、血压、视力等服务,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还把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车开进活动现场,现场对市民购买的食用农产品进行现场快检,并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让群众了解常见的非法添加物质。

下一步,思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起点,持续开展安全用药用械宣传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药品与医疗器械的知识水平。(陈东阳 李丹辰)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