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0-10-27 12:1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2日,由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随州市质量协会承办的全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业务培训班在齐星湖会馆顺利开班,省市场监管局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管理处处长马堂富出席会议并讲话,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作开班致辞,市局党组成员王新昌主持开班仪式,全市80余名市场监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汪家树用“一个本质属性、两个典型特征、三个基本功能、四个突出作用”准确地概括了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工作,全面回顾了2020年上一阶段认检工作,并给予了肯定。马堂富用“抓关键、打基础、敢作为”对本次培训工作做出了肯定,对认检监管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对基层监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人员业务水平,增强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能力,为推行该市“质量强市”战略保驾护航。培训班精心设置课程,邀请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湖北公司高级审核员、襄阳市质量协会首席专家、高级咨询师付有荣老师,以及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实验中心副主任、高级实验师詹涛,为来自各县市区的基层监管人员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概要》《强制性产品监管及典型案例》对全市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人员开展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学员们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本次培训业务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市场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也集中解决了部分基层监管人员的监管难题,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日常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监管过程中,学以致用,为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而不懈努力。(供稿: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纤维检验局认真履行纤维质量 ...

  • 河北省辛集市和睦井乡统筹协调140 ...

  • 北京西海湿地公园秋景

  • 浅论如何进一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 ...

  • 发挥主导实验室主体作用 提升计量比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