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行业资讯>>

喜讯!“2023光伏专用电缆聚烯烃绝缘和护套料四大优秀品牌”荣誉出炉

2023-03-10 17:25: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没有合格的原材料,就不可能制造出合格的电线电缆。靠谱、优质的电线电缆,离不开靠谱、优质的原辅材料。3月7日,“2023光伏专用电缆聚烯烃绝缘和护套料优秀品牌”于“2023新能源用电缆技术研讨暨《新能源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撰启动会”上荣誉揭晓,临海市亚东特种电缆料厂、苏州美昱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凯波电缆特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家优秀电缆原辅材料企业荣膺“2023光伏专用电缆聚烯烃绝缘和护套料四大优秀品牌”。

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绝缘与电缆系主任郭宁博士主持颁奖仪式,国际大电网绝缘电缆中国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吴长顺先生,物资云创始人、董事长柏广森先生作为特邀颁奖嘉宾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授牌表彰。企业代表一一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2023新能源电缆原辅材料企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由物资云(wuzi.cn)、国信云联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新能源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委会共同发起,旨在遴选标杆企业、树立行业榜样,促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同时,也为终端采购用户审查合格供应商原辅材料来源提供品牌参考依据。“光伏专用电缆聚烯烃绝缘和护套料”是该评选活动的品类之一,评选始自去年11月,历时4个月,吸引数十家原辅材料厂家参与。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专家组展开广泛论证,审慎拟定科学考量指标,经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以上4家优秀企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