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会议活动>>

《新能源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撰启动工作会在宜兴隆重召开

2023-03-09 15:02: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3月6日,由物资云和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召集的《新能源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以下简称“《手册》”)编撰启动工作会议在江苏宜兴氿洲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知名央企用户、设计院所、检验检测机构、专业院校和电线电缆制造企业等单位的8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能源电缆设计与采购手册》编撰工作组合影)

会议首先由物资云数据总监、“机电产品设计与采购系列手册”(机械工业出版社)执行主编蔡利超作《手册》项目筹备、编委来源构成及编委权益情况介绍。他强调,《手册》项目为公益性项目,编委参与无须缴费,且会依据贡献大小给予相应回报。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线电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庆传主持会议)

会议由上海国缆首席专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线电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庆传主持,就《手册》名称、产品范围、目录纲要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相关产品《技术规范书》和《验货检验规范》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审议,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完善了《手册》相关事项。

《手册》的出版,不但能够切实帮助广大设计院所进行精确选型设计,助力终端采购用户高效理性采购,更能在行业企业转向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浪潮中作出自己的贡献。会议在开放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