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阿拉山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线电缆专项检查

2022-05-05 14:59:10 阿拉山口市人民政府网站

image.png

为强化辖区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违法行为,4月27日,阿拉山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电线电缆专项检查。

在电线电缆经营商户,执法人员查验了商户的营业执照,重点检查了商户内所销售的电线电缆的生产许可证标志标识情况、商户的进货与销售登记台账、产品的检验检测报告等事项。市局执法人员还当场向商户讲解了销售非标电线电缆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要求商户提高责任意识,坚决不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电线电缆。此次检查出执法人员2人次,检查电线电缆经营商户5家。未发现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突出问题。

下一步,阿拉山口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电线电缆流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进一步强化电线电缆经营商户的安全意识,督促电线电缆经营商户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消费者购买的电线电缆产品更安全放心。


执法人员正在检查电线电缆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