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行业资讯>>

广西灵山县新圩市场监管所:严查电线电缆 护航用电安全

2022-04-07 11:09:45 灵山市场监管

为规范电线电缆产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广西灵山县新圩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image.png

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的建材市场、五金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建立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建立台账并保留相应记录;销售的产品标识是否符合产品执行标准要求,是否存在伪造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伪造涂改质量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检查电线电缆产品经营单位6家,未发现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等问题。

新圩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加强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的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把好电线电缆产品市场准入关,确保产品来源可溯、质量合格,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