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行业资讯>>

“百名科长帮百企”国家级专家走进宁缆集团开展技术帮扶

2022-03-21 16:11:39 河北邢台市场监管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宁晋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国家特种电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负责人郝瑞芳专家采取培训授课、现场答疑、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宁缆电线电缆开展帮扶活动。

图片

此次“百名科级干部帮百企”邀请技术专家走进宁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活动,是前期市局产品质量监督科与帮扶企业宁缆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对接,针对企业提出的化验室人员对检验标准不熟悉、操作不熟练,车间技术工人对电缆标准不熟悉等问题专门安排的一次一对一授课、答疑、讲解活动。此次活动由郝瑞芳专家就电线电缆产品实施细则、产品标准、产品检验及质量控制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培训授课;然后由企业人员就存在的生产、检验方面问题进行提问,由专家逐一答疑;最后专家到企业实验室就产品质量检验方面问题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讲解。

图片

下一步,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百名科级干部帮百企”活动,充分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属于市场监管责范围内的,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属于市场监管职责之外的,要根据实际情况,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为企业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展现部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