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召开电线电缆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2022-03-30 16:24:40 揭阳市揭西县棉湖镇人民政府网站

我县召开电线电缆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电线电缆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我县召开电线电缆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3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研究落实电线电缆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洁林参加会议,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大全方位服务企业力度,引导企业走规范化生产道路,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推动电线电缆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洁林听取了县领导林惠生、陈永年、陈继华以及县市场监管局、工信科技局、棉湖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我县“问题线缆”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升工作进行深入分析研究。

随后,魏洁林作了讲话,提出:全县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电线电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全方位服务企业力度,引导企业走规范化生产道路,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健全行业协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广泛宣传电线电缆产品国家标准及生产、加工、销售使用假冒伪劣等非标电线电缆的危害和后果,引导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强化品牌意识,提高产品质量;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开设多种渠道举报方式,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推动我县电线电缆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棉湖镇湖西工业区与岭顶工业区改造提升规划进行探讨,研究引导线缆企业入驻建设、集聚发展,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