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线缆财经>>

青海通报:鑫凯硕线缆有限公司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2-03-24 16:2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3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工业生产资料和建筑装饰材料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的通报。通报显示,2021年度,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抽查工业生产资料和建筑装饰材料产品企业89家(生产企业61家、经销企业28家),抽查电线电缆、铝合金建筑型材、热轧带肋钢筋、塑料管材、水泥、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混凝土路面砖)和防水卷材等产品131批次,发现2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16.79%。其中,电线电缆共抽查生产领域7家、流通领域12家企业的36批次产品,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2.78%。

被抽检出不合格产品的生产企业(标称)为鑫凯硕线缆有限公司。不合格项目为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和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最大变化率。

经销单位名称

生产单位名称(标称)

生产(销售)单位地址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抽样时间

检验结论

不合格项目

西宁钜明电线电缆经销部

鑫凯硕线缆有限公司

西宁市城北区祁连路湟水河市场16827

铝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扁形电缆

BLVVB 300/500V 2×4

2021-9-28

不合格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最大变化率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