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线缆财经>>

广东省佛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

2022-03-21 15:43: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遏制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的违法行为抬头,保障广大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广东省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股室、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统一打击假冒伪劣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

该局科学策划,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印发《佛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执法行动工作方案》,以及对该项工作作了部署,明确职责和工作任务。行动中,重点对该县电线电缆生产及销售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查处生产、销售未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未经3C认证、伪造或者冒用认证标志等质量标志,质量不合格,伪造产品产地、伪造或者假冒他人厂名厂址,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电线电缆等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相关经营户和企业21户(次),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且该企业当场整改完毕。(来源:佛冈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