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五一”假期,吴忠文旅投公司所属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6万人次

2022-05-07 12:06:40 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葛龙)5月6日,记者从吴忠文旅投公司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吴忠文旅投公司所属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恢复至2021年同期的50%。

假日期间,吴忠文旅投公司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出假日免票、直播带货、美食及非遗体验多项营销活动,充分满足游客“赏美景”“品文化”“享生活”需求。所属黄河大峡谷旅游区开展抽奖送礼活动,笔记本电脑、船票、农特产品、VR项目体验券等奖品应有尽有,受到游客热捧;新增户外烧烤项目,打破了景区“只能乘船”的单调印象;开启抖音直播,让游客朋友们在“看山望水”中解锁景区新玩法。

黄河楼旅游区深挖黄河文化内涵,结合游客多元化旅游需求,推出“旗袍游园会”“汉服打卡”“美食节”等活动,假期旅游热度持续上涨。董府景区邀请非遗传承人充分展示吴忠老醋酿制技艺、刺绣、养生八宝茶配制技艺等非遗项目,让更多游客在游玩中体验非遗文化的魅力。

据悉,假日前夕,吴忠文旅投公司推出“宁夏人游宁夏——‘春暖花开·游吴忠·千万门票送乡邻’”惠民活动,线上线下发放免费券和满减券10万张,使用日期截至6月30日,包含五一、端午、六一等多个节假日,文旅惠民力度十足,有效推动全市服务业整体回暖。统计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本次活动推出的景区消费券使用近1.8万张,助力本地游市场预热复苏,充分释放惠民红利。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