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化产业>>

冬奥会倒计时30天 张家口市非遗群英贺冬奥

2022-01-06 15:28:53 河北新闻网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在为作品《如意冬奥》配饰上色。

冬奥会倒计时30天来临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桥西、蔚县、康保等县区的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使用剪纸、泥塑、石头雕画、古兵器制作等技艺结合苯板材料等,历时一个月创作了《如意冬奥》《天路秋韵》《境门春色》等作品喜迎冬奥盛会。陈飞、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在为作品《境门春色》收尾。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在塑造冰雪运动人物形象。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民间艺人在为作品《天路秋韵》点缀装饰。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制作的《如意冬奥》。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制作的《喜迎冬奥》。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制作的《境门春色》。

图为2022年1月5日,河北省张家口市非遗传承人展示喜迎冬奥作品。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