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视觉影像>>

云海仙境 金山岭长城将迎来最美赏秋季(图)

2021-10-09 15:27:16 中国网

【点睛】8日清晨,雨后的金山岭长城又幻化成了人间仙境!10月7号8号两天,金山岭长城连续出现云海。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云海季。本月中旬,金山岭长城将迎来最美赏秋季,红叶漫山遍野,长城内外层林尽染……

10月8日清晨的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视频监控画面截图。

10月8日清晨的金山岭长城。

视频监控截图。

8日清晨的金山岭长城。连续两天,金山岭长城云海漫山如同仙境。

10月8日清晨,在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雨后的金山岭长城出现云雾美景。

入夏以来,金山岭长城持续出现近五十次云海。每年云海季从五月持续到十月。

每年十月中下旬,是金山岭长城层林尽染漫山红遍的最美赏秋时节。赏红叶可持续到十月底,如果天气好的话,还可到十一月初。

8日清晨,雨后的金山岭长城又幻化成了人间仙境!

10月7号8号两天,金山岭长城连续出现云海。每年五月到十月是金山岭长城云海季。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滦平交界处,京承高速125出口(偏桥出口)8公里可达。金山岭长城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

本月中旬,金山岭长城将迎来最美赏秋季,红叶漫山遍野,长城内外层林尽染……最美赏秋时节可持续到月底。

(张爱东 周万来)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