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视觉影像>>

初秋的黄山在孕育着最绚丽的季节(组图)

2021-09-14 17:38:19 中国网

【点睛】秋天的黄山色彩最丰富,五颜六色都不足以形容它的瑰丽。

9月中旬,黄山开始步入初秋,变现最明显的是白昼温差拉大,早晚有了些寒意,云层开始逐渐下移,低于了黄山的海拔高度,云层在运动时撞击着黄山,在山风的推动下瞬间云雾缥缈,这时的黄山是一幅幅流动的水墨画卷。

初秋的黄山,在海拔1600米以上的这些区域,没有了夏天的翠绿,多彩颜色的饱和度开始加深,这些都在暗示着人们黄山最绚丽的季节即将到来。

秋天的黄山色彩最丰富,在深秋时刻,黄山会呈现出五色披纷、灿若图绣的壮丽景色,此时五颜六色都不足以形容它的瑰丽。

当阳光懒洋洋地洒在山峰松石上,万物镀上了淡却柔和的余晖。树树皆秋色,红叶在枝头摇曳,如同庆祝喜事才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加耀眼夺目。

只要登临高处,那一片片红云似的树林风光就能尽收眼底。

(姚育青)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