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旅资讯>>

安徽中青旅多措并举应对国庆黄庆周旅游高峰期

2021-10-04 18:4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培培 徐璐璐 记者 李辉)为了应对国庆黄庆周的旅游高峰期,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和愉悦的旅游体验,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开展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和旅游志愿服务,营造文明、和谐旅游氛围。

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严格落实行前的防疫工作,打造特色旅游产品。今年的黄金周期间,以周边、短途自由行为主,六安陡沙河等省内休闲度假村、皖南川藏线自驾、马仁奇峰房车等颇受游客追捧,黄金周自由行收客预计较往年同期增长30%。

该公司还通过多种形式倡导游客文明出游,将文明旅游、出行安全(出境安全)等纳入企业标准化管理工作中,将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纳入行前、行中及日常经营活动中;如:各分子公司、各营业网点利用展板、显示屏、门型展架等营造店堂文明旅游的氛围;与顾客订立合同时,积极宣传文明旅游公约和指南,将文明旅游的提醒写入合同附件及产品中。

与此同时,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还聘任千余名文明旅游督导员,开展文明旅游公约宣传、文明普法、景区公益讲解等多种服务形式,发挥文明旅游督导员的作用,宣传文明旅游,制止不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 八雨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