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独家报道>>

北京冬奥组委: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2021-09-30 17:4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泽慧)近日,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发布关于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审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政策的通知。

9月29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主持召开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会议,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列席。会议审议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疫情防控关键政策。

政策提出了六个几个重点问题进行说明。其中,针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现场观看及观众购票事宜,通知提出,鉴于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防止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保证参赛各方安全,决定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境内观众需要遵守的具体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票务工作具体安排正在研究制定中,确定后将适时向社会发布。

按计划,北京冬奥组委将于10月下旬发布第一版《防疫手册》,12月发布第二版。相关政策还将在《防疫手册》中得到更为详细的说明。

截至目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2020年底,所有竞赛场馆已如期完工;2021年内,所有非竞赛场馆也将如期交付。2021年2月和4月,“相约北京”雪上项目、滑行项目和冰上项目系列国内测试活动圆满完成;10月至12月,还计划组织10项国际测试赛、2项国内测试活动,以及3个国际训练周活动,对筹办工作进行全要素测试,为北京冬奥会赛时运行积累更多成功经验。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