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旅聚焦>>

央视《山河岁月》纪录片摄制组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取景拍摄

2021-09-17 16:59:21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近日,央视《山河岁月》纪录片摄制组一行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取景拍摄,通过纪录片的镜头语言展现西路军将士的革命精神,追寻烈士革命足迹。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节目摄制组一行细心聆听讲解员讲解,多角度对部分革命文物和董振堂、杨克明烈士纪念亭进行了细致拍摄。

摄制组一行表示,展厅里展示的一件件红西路军革命文物、一张张充满历史故事的图片,都再现着红西路军当年那一段可歌可泣的悲壮历史,反映了党和人民群众在极端困难条件下营救西路军将士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使他们情感受到冲击,灵魂得到触动,思想和心灵都得到了洗礼。

据了解,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摄制、出品。该片从党的百年历程中,精心选取党史上100个重大事件、关键场景、重要人物,讲述建党百年的感人故事,展示建党百年史诗画卷,也是展示党史上重要人物最多的一部纪录片。(陈小兵)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