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在青岛过中秋 优惠多多还能看水下“嫦娥奔月”

2021-09-17 16:4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王成成 通讯员 姜晓非)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政府和教育部门纷纷发出倡议,建议市民中秋假期就地过节,减少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那今年留在青岛过中秋,有什么新奇的玩法,又有什么实惠可以享受呢?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传统节目多 “水下嫦娥奔月秀”最奇特

image.png

《水下嫦娥奔月秀》

在这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里,各大景区的民俗体验类活动特别丰富,其中青岛市博物馆将举行“中秋花灯科普小课堂”活动,青岛天后宫将有“茂腔艺术展演”和“旗袍秀”表演,太平山索道会开启猜灯谜、投壶等民俗体验活动,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将开设传统的扎染课堂,安徒生童话乐园则推出了国潮巡游,青岛之光历史名建展览馆将进行“民间十大匠人传统手工艺品展”,让市民领略非遗项目的精湛。

在众多活动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的《水下嫦娥奔月秀》最为奇特,大家熟悉的“嫦娥奔月”故事这次不再出现在天上,而是在海龟、鳐鱼等海洋动物环绕的水中表演,这样奇特的视觉盛宴,非常值得期待。据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呈现唯美的《水下嫦娥奔月秀》,水秀演员已经排练超过20天,除了完整演绎出故事主线外,演出中还会在水下点亮一盏传统宫灯,营造出超乎寻常的唯美和奇幻感,而这个演出也仅在中秋小长假上演,每天也只有一场表演,所以大家要提前买好票,算好时间去现场观摩。

除了各大景区推出的活动外,9月20日晚在五四广场还有“我们的节日·中秋-月享红歌”演出。9月17日至18日和24日至25日,每晚在栈桥、五四广场等沿海一线还将有“青岛夜色美·大家演”街头文化艺术汇,为青岛市民和游客带来丰富的玩乐盛宴。

中秋优惠汇 提前订票尽享超多优惠

image.png

结合青岛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建议游客们出游前尽量提前购票。提前购票还能享受超多优惠:青岛啤酒博物馆原价1903元的单人年卡,提前购买仅需99元;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原价280元的五馆票,提前购买仅需168元,如果是你是60至69周岁(含)老年人或1.2米至1.4米(含)的儿童,提前一天在网络购票,还能享受低至39.9元的特惠价格;而青岛海底世界的年卡,提前购买也仅需168元。

除了目前已公布的景区优惠票外,再给大家一个出游省钱妙招:各大景区的促销票基本都需要至少提前一天在网络渠道上实名购买,所以打算中秋出游的游客,一定要提前进行门票预订,不要错过任何一个省钱的机会。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