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独家报道>>

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展演在陈毅故居拉开帷幕

2021-09-17 10:3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郭婧欣)近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要闻,2021年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集中展演活动(以下简称“集中展演”)在陈毅故里——资阳乐至拉开帷幕。

作为“四川造”的品牌群众文化活动,此次活动亮点纷呈,内容丰富。展演将采取“1+20”的组织模式,除了在资阳乐至设立1个省级主会场外,还将在其余20个市(州)设立分会场,形成全省上下联动、群众广泛参与、活动声势浩大的新格局。此外,中秋节期间全省各地还将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300余场。

据了解,中秋期间除了集中展演,资阳还将结合纪念陈毅元帅诞辰120周年,同期举办纪念陈毅元帅诞辰120周年陈毅诗词作品美术书法展、田园诗会、川渝七区县庆中秋主题摄影作品展、资阳市非遗和特色旅游产品展等活动,集中展示当地独具特色的红色旅游优势资源。

image.png

(图片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