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书画>>

“红心全民十四运 翰墨丹青颂复兴”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1-05-02 22:0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授权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红心全民十四运 翰墨丹青颂复兴”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定于4月29日下午15:00在西安市长安区西北饭店西三楼会议室举行。

以淳风窑洞文化艺术村成员为主体的四十多家文化单位及全省三十多家书画单位参与本次活动,多位知名艺术家参加新闻发布会及开笔仪式。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活动现场嘉宾

image.png
活动现场嘉宾

新闻发布会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原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王西京,陕西省美协副主席、陕西省国画院副院长王志平,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书画会会长高松岩致辞,全国老龄委信息中心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淳风窑洞文化艺术村理事长、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稳利先生介绍活动情况,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处长杨苏剑讲话。发布会邀请陕西省武警原司令员王春新少将,陕西省美协顾问胡明军,长安书画院院长史永哲,西安文理学院教授马继忠,西安国画院原副院长高民生,省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黄楼书画会会长高松岩,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自美,陕西省美协副主席、国画院副院长王志平,西安市一带一路书法院院长李平逊,全国老龄委信息中心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淳风窑洞文化艺术村理事长、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稳利,中国西部文化艺术交流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书画会常务副会长李敬伟,陕西省中国画研究会主席韩舒柳,长安文联主席王江,组委会宣传处处长杨苏剑十四位艺术家为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活动开笔。四百余位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及嘉宾共同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参加现场创作活动。

image.png
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原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王西京

image.png
陕西省美协副主席、陕西省国画院副院长王志平

image.png
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书画会会长高松岩

image.png
全国老龄委信息中心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淳风窑洞文化艺术村理事长、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稳利先生

image.png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处长杨苏剑

image.png
陕西省武警原司令员王春新少将

image.png
陕西省美协顾问胡明军

image.png
长安书画院院长史永哲

image.png
西安文理学院教授马继忠

image.png
西安国画院原副院长高民生

image.png
省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黄楼书画会会长高松岩

image.png
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自美

image.png
西安市一带一路书法院院长李平逊

image.png
中国西部文化艺术交流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 陕西省人民政府黄楼书画会常务副会长李敬伟

image.png
陕西省中国画研究会主席韩舒

image.png
长安文联主席王江

本次“红心全民十四运 翰墨丹青颂复兴”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活动,后续将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并按照组委会要求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系列活动,包括在港澳台等多个分会场举办书画长卷创作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中旬,历时6个月。

image.png
艺术家现场作画

image.png
艺术家现场作画

本次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公益活动将充分体现全民性。除书画艺术家外,活动还邀请了政府领导、五一奖章获得者、老红军战士、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各行业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的精英及适龄儿童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完成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为十四运会助力,为建党百年献礼!“红心全民十四运 翰墨丹青颂复兴”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活动结束后,承办方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将此长卷捐赠给十四运会组委会。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承办方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诚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参与,为十四运增光添彩!(本文图片均由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济宁孔子文化旅游集团助力济宁市打造 ...

  • 郑州万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质取胜赢 ...

  • ​江苏省海安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

  • 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 ...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十三五”期间质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