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五一”好友聚餐 格兰仕D20蒸烤箱轻松hold住全场

2021-04-30 22:09: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劳动最光荣,致敬所有为了梦想步履不停的你。辛苦了这么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记得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解放双手加餐不加班,好友聚餐乐一乐。

那么,劳动节如何解放双手呢?它的能者多劳,只为你的举手之劳——格兰仕D20蒸烤箱重磅出场!它拥有44道美食菜单,5种烹饪方式,能蒸善烤,简直称得上是十八般武艺俱全。格兰仕D20蒸烤箱拥有纯蒸模式、蒸烤组合、上烤、下烤、上下烤5种烹饪模式。纯蒸模式下,底盘蒸模仿古法蒸笼旺火,自下而上产生蒸汽,蒸制均匀保留食物原生鲜味,营养均衡。烧烤模式下,蝶翼上管和桥式下管的组合搭配使烧烤更加均匀,蒸烤组合烤制的同时蒸汽进行补水,使食物脱脂不油腻,烧烤不上火。

在过去10多年里,格兰仕微波炉靠着严格把关的高产品质量,让数以万计的家庭对格兰仕这个品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格兰仕并没有被淹没在时代的洪流中,而是积极创新进取,像每个为了梦想拼搏的劳动者一样。格兰仕现如今已发展为微蒸烤龙头品牌,一直注重产品品质,研发出一款又一款便捷、绿色、环保的产品。不断推进各地区各消费群体无明烟无明火的健康生活方式,让蒸烤箱这种蒸不滴水烤无烟熏的好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不管是营养均衡的早餐,还是闲暇时刻得以放松的烘焙,又或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享用火鸡感恩当下的画面,格兰仕D20都能实现,给你想要的生活,就是格兰仕蒸烤箱的初心。

(责任编辑: 闫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