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中卡青少年友谊赛“要强”开赛 蒙牛持续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

2022-11-23 16:0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1日,由蒙牛集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卡塔尔进步体育学校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2“希望工程•蒙牛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暨中国—卡塔尔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

蒙牛集团副总裁陈易一表示,少年足球强则国家足球强,作为连续两届世界杯的全球官方赞助商,蒙牛希望通过世界杯这个舞台,点亮中国青少年的足球梦想。蒙牛愿以自己的点滴营养绽放祖国每一朵足球幼苗,持续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加油添彩。

在友谊赛中,中卡双方小球员挥洒汗水,交流球技,充分展现了青少年拼搏要强的体育精神,尤其是远道而来的中国足球小将们,克服了时差和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在先落后3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永不言弃,最终以3:3扳平比分,双方握手言和。

image.png

随后,现场举办了蹴鞠互动体验活动。中卡双方的小球员们换上蹴鞠服装,一同体验中国传统蹴鞠运动,切身感受了传统蹴鞠与现代足球的演变与传承。

image.png

据了解,2022“希望工程•蒙牛世界杯少年足球公益行”公益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蒙牛全面承办。该项目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面向全国选拔优秀足球青少年,并通过“2022希望工程•蒙牛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集中培训,最终遴选出11名佼佼者奔赴卡塔尔。这些小球员中,有来自抗疫英雄家庭的“传薪少年”,也有边远山区热爱足球的“要强少年”,还有具备足球天赋、球技突出的“追梦足球少年”,他们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希望和未来。

多年以来,蒙牛借助公益的力量,不断为中国少年逐梦绿茵提供助力,为中国少年的健康成长加速充能。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蒙牛就曾带领88名中国足球少年走进世界杯赛场,让他们近距离感受世界顶级赛事的魅力;今年7月,蒙牛集团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高级合作伙伴,全面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今年10月,蒙牛开展“万颗足球百所校园”捐赠计划,将一万颗足球、训练装备以及“健康装备”蒙牛未来星学生奶,一起送到百所中小学校的学生手中,助力中国校园足球运动发展。

蒙牛将继续践行自己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用高品质的产品营养每一代青少年,并通过支持青少年足球联赛、足球夏令营、足球公益行等活动,全面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高 ...

  • 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推行“订单种植” ...

  • 海南省屯昌县枫木镇大力发展枫木苦瓜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打造汽车及零部件 ...

  • 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举行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