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为生活上新,春屿江岸进阶理想人居

2022-11-23 15:2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次人居与迭代的伟大碰撞,一段城市与匠心的美好共鸣,一场关乎洋房美好“新”生活的城市盛会。近期,一场以“新奢主义生活场”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新认知文化总经理、楼市新认知总主编任骁、重庆龙湖策划中心负责人刘涵义、春屿江岸项目营销负责人孙硕三位特邀嘉宾齐聚,共同探讨“新话题”。从“龙湖生活研究所”首次公开,到春屿江岸全新生活体系发布,将对新生一代的6大新趋势洞见,落地生活日常,见证龙湖新一代洋房生活的美好焕新。

六大核心关键词,解读新奢主义生活

“城市翻新”是一个城市走向伟大的进程,也是龙湖过去29年来,在住宅、商业和服务各领域一直持续思考与践行的过程。城市多元化发展,生活美好蜕变,龙湖新一代洋房春屿江岸围绕“极简+、新潮+、健康+、悦己+、分享+、安全+”构建新奢主义生活场6维价值,精筑理想生活范本。

·极简+回归内心,为生活做减法

春屿江岸打造低密的极简生活社区,还生活舒适安心;远离嘈杂底商与城市喧嚣,还生活自然静谧;摒弃粗制滥造的产品,还生活品质。

·新潮+源自“由内而外”的高级感

高颜值、高品质,春屿江岸以先锋审美建筑,唤醒锋芒时代的柔美,由三方设计联合执笔,外立面使用大面积的类玻璃幕墙,形成镜面锋影的高级质感,利用玻璃的光效及流动性,赋予建筑艺术的美学。

·健康+让生命更有生命力

春屿江岸地处蔡礼双核,一江两岸,多公园环伺,得益于区域“城市公园慢行系统”理念,公园绿地建设将一系列设施配套连接起来,让生活慢下来,让生命更加充满活力。在天然优势之上,春屿江岸打造1.2容积率超低密洋房社区。

同时,园区内还拥有低卡轻食食堂、健身房瑜伽室、能够漫步林间的林荫步道以及严选生鲜超市等空间,让业主能够充分享受低碳有氧的健康生活方式。

·悦己+宅家时光,让人更自在

沉浸式宅家新体验,有仪式感、氛围感的舒适宅家生活已成为多数青年的选择。春屿江岸配置三大中庭与众多户外场景,拾光自习室、星空露营地、楼下见咖啡馆、听雨书屋,宅家亦可拥有高质量生活体验。全新一代退台洋房产品,层层有退台,户户有庭院,可以是一个秘境小花园,可以看星星,可以喝茶,给洋房生活更多质感。

·分享+从认识我,到认识我们

春屿江岸深谙品质人居的真谛,对美好生活的探索永无止境。将架空层精心打造成满足独趣与众乐的新奢泛会所,围炉Club、纪念日客厅等主题功能区,温馨舒适的生活体验,让建筑不只是居住的空间,更是充满人情温暖的青年社交场所。

·安全+安心地做个享乐者

追求安全也是现代生活一个必不可少的因素。不管是“龙湖智慧小区”四重安防IBMS—X系统,龙湖物业服务,还是财务健康稳定、按期交付的大型开发商,龙湖给到市场的回应都是正向的。

春屿江岸作为龙湖使命作品,以“洋房封面”的标准与质感,再次实现自我超越。

春屿江岸,为生活上新,以精研细节诠释进阶生活的崭新篇章。(以上图文均由龙湖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