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三棵树出席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湖南站启动仪式

2022-11-03 16:12: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湖南站于11月1日在岳阳湘阴县正式启动。三棵树全面支持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获得“参与企业”授牌。

image.png

活动现场,在绿色建材展览展示区,三棵树“健康、自然、绿色”的环保理念,环境友好和节能低碳的绿色产品,都为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杰建议,推动绿色建材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在绿色建材下乡首批公布的《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中,三棵树内外墙涂料、地坪漆、小森板、防水涂料和防水卷材等多品类产品也列入该名单。目前已有三百多个产品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三棵树作为中国涂料企业,自成立之初就坚持“绿色创新,树百年常青树”的发展理念,依靠雄厚的科研实力,始终走在科技创新发展之路。集团现拥有近600件授权专利,已研发近10000支产品,满足用户全屋一站式绿色建材需求。

image.png

三棵树作为绿色发展理念坚定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非常注重全供应链上各个环节与过程的绿色环保,确保达到生态供应链的要求。在践行低碳战略的过程中,三棵树也始终以身作则充当行业表率,勇于社会责任担当,带动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实现转型升级,搭建绿色生态平台,让整个产业链“绿起来”。

image.png

积极参与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系列,是三棵树对“让家更健康,让城市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企业使命的又一次有力践行。相信在未来,三棵树将持续与人民同向同行,以创新助力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华亭:“牛状元”的“牛”计划

  • 情满光明科学城 蝶变有我勇毅行——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采用标准化种植模 ...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