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联合一兜糖开启#晒家大赛:我家有兔宝宝#百万曝光量引围观!

2022-10-19 15:4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一兜糖APP装修话题

#晒家大赛:我家有兔宝宝#

image.png

9月13日登上话题推荐榜单后

引发平台及糖友们的持续关注

截至今日

超过192万平台曝光量

29万+阅读话题

2.5万+人参与种草

众多糖友积极参与活动

分享装修心得

伴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信息迭代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浅浮于表面的内容容易被取代被快速遗忘。相反,沉下来做内容社区的平台由于内容真实、优质在浮躁的环境中显得难能可贵,被用户发现种草。兔宝宝联合一兜糖内容社区平台探路垂直生态,以点带面扩大品牌声量与口碑。

image.png

以上图片源于:一兜糖X是石榴姐姐呀

兔宝宝在一兜糖搭建 #晒家大赛:我家有兔宝宝#的话题,邀请网友参与话题,秀出家中的美景美物,赢取家居好礼。

image.png

任世间再辽阔,家是心头一隅,是退路,是笃定,是前行漫漫待归期。兔宝宝,让家更好。无论你是内容社区平台的王者,还是初涉平台的青铜,都可以随手拍家庭一角,分享自己的品质生活。

“逮香蕉鱼的最佳日子”分享了全屋定制,还配上了详尽的结构图和安装;“F.F.”是一个颜控,整体风格,以及细节都把控都十分到位;“啵啵啵luo”直接晒出了家里所有柜子装修之后的使用过程,这也太干货了;“是石榴姐姐呀”分享家中原木风格装修,这也太治愈了……

image.png

多位家居达人从现实场景化角度进行经验分享和多元种草,呈现有兔宝宝的家,也将自己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一面进行展现。

未来,兔宝宝将会坚持携手更多的家居达人创造更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内容,打破传统渠道的沟通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交流,传递“让家更好”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自治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非凡十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市场监管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八里店镇迎来水稻 ...

  • 湖北随县:生态旅游搅热淮河源

  •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深入实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