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深圳跨界商域聚焦商务引荐 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2021-11-04 09:4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适应新发展格局下的新经济环境下企业发展的新动能,聚焦商务引荐,对接合作,助推企业新发展的首家跨界商域分会在深圳成立。11月2日,来自跨界商域的会员与十多家媒体在香格里拉酒店广州厅出席分会成立庆典。

庆典大会的剪彩仪式庄重而简洁,八位嘉宾一起在主席台上为分会成立剪彩。随后,41位来自互联网科技、健康医疗、法律服务、金融服务等企业的会员代表分享了需要的引荐资源和目标。据悉,他们也是跨界商域分会的会员代表。

据介绍,跨界商域分会是以商务引荐为核心的跨界对接合作商务平台,采用会员制运营模式,定期举办商务引荐主题活动,为企业精准对接到合作资源,助力企业快速成长。主持人在庆典大会上宣布了跨界商域分会“打造10个IPO企业,培养100个行业领袖、创造1000万个就业机会”的愿景。

跨界商域董事长金毅学表示,今年以来,国家出台多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期专注细分市场、创新实力较强、配套能力突出,是产业供应链的关键节点,对提升产业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跨界商域平台的推出将极大促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推动他们早日成为行业小巨人企业。他说,跨界商域不仅是一个商务引荐平台,也是一个企业对外展示的窗口和获得投资与合作伙伴的平台。

跨界商域总裁许柏坚表示,随着内地经济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内地企业需要跨境对接合作,跨境商域未来还将与香港特区、海外机构和企业对接合作,为内地企业引荐合作机会。

据了解,跨界商域为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需要,还专门为会员推出功能强大的电子名片系统,名片将通过微信应用小程序浏览和储存,设有展示企业概况、项目推荐、产品介绍等页面,它将成为企业对外展示和推广的重要窗口和渠道。(刘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大叔37年养40万盆菊花 连续 ...

  • 诗画山东丨叶正红,色正浓,红叶谷赏 ...

  • 云南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成功繁育野外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传统食 ...

  • 山东无棣加大重点领域检查力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