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投资>>

北京凯腾精工多家子公司近年来因违规多次被罚

2021-11-03 20:13: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北京凯腾精工制版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1553)(以下简称凯腾精工)日前发布一则公告。其全资子公司山东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精工)涉嫌违规被处罚。

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被罚9000元

公告称,凯腾精工2021年9月29日收到行政处罚书。作出主体为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涉嫌违规的事项类别:山东精工下料车间、卷板车间内电源箱未设置“当心触电”安全警示标志。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九条第(一)项,参考《山东省安全生产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试行)》(鲁应急发【2019】72号)第263条第1档的规定,对山东精工作出罚款9000元的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凯腾精工制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14369.046万元。法定代表人李文田。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印刷设备、印刷制版工具及原辅材料;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汽车租赁。

近年来子公司被罚已成“常态”

中国质量新闻网经过梳理发现,凯腾精工子公司近年来因违法违规多次被罚。

2021年9月22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长沙精达印刷制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精达)厂房西向安全出口门设置为卷帘门,厂房内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符合要求,临时堆放货物,占用消防车通道。长沙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根据相关规定对凯腾精工罚款1.02万元。

2021年3月4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天津精工华晖制版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精工)在厂区内临时堆放货物,未及时运走,占用消防车通道。根据相关规定,天津市滨海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开发)对天津精工罚款8000元。

2019年8月19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长沙精达印刷制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精达)未按照规定采取措施减少废气排放。有关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对长沙精达罚款2万元。

2018年7月27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山东精工因“未按照规定定期组织应急预案(综合应急预案或专项应急预案)演练”被有关部门罚款2万元。

2017年12月20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2017年10月29日,重庆市璧山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精准印刷制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精准)进行检查,发现重庆精准生产过程中不正常运行废气治理设施,及未采取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防护措施贮存危险废物。根据相关规定,重庆市璧山区环境行政执法支队对重庆精准处合计罚款11万元。

2017年9月11日,凯腾精工发布公告称,山东精工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山东精工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大叔37年养40万盆菊花 连续 ...

  • 诗画山东丨叶正红,色正浓,红叶谷赏 ...

  • 云南太阳河国家森林公园成功繁育野外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传统食 ...

  • 山东无棣加大重点领域检查力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