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荣膺猎聘“2020上海CSR实践非凡雇主”

2020-11-17 14:2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3日,由猎聘主办的“2020非凡雇主”颁奖典礼在浙江安吉举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在社会责任实践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将商业目标与公益目标有效结合,展现出的非凡企业力量,荣膺“2020上海CSR实践非凡雇主”。

猎聘“非凡雇主”发起于2015年,由猎聘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旨在发现那些为员工实现价值、创造未来的雇主。

2020年度非凡雇主评选于9月正式启动,共有超过三万家企业报名参选。猎聘通过专家评审、员工调查等方式对参选企业进行全面评估,最终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在此次遴选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上海CSR实践非凡雇主”殊荣。

在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基本法》的指引下,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利益,把“共创、共享” 作为人力资源工作的核心指针,建立起一套成熟的“选、用、育、留”人才体系。

2013年,公司成立行业第一家工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雨虹学院,推行标准化施工,不仅促进企业长效、良性发展,更为建筑建材行业输出了大量专业技能人才。

针对内部员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成立商学院,为员工成长和发展提供专业知识保障。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持续鼓励“让自由之风劲吹”,先后推出“我的薪酬我做主”、“我的股权我做主”、“我的时间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做主”等一系列制度,充分激发员工善意。

不仅如此,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更是在原有管理机制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全力推进“平台+创客”的共享理念,紧紧围绕合伙人优先的理念,以长期激励为导向的合伙人模式,激发全员创造力。

自2009年起,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连续十二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公开企业履责情况,主动接受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媒体的监督。

面对疫情的考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更是勇担社会责任,全力驰援、践行担当,联合分子公司、合伙人,为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等全国二十余个城市防疫应急项目提供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应届毕业生带来的就业压力,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积极开展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工作,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储备。

2020年,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累计发布岗位需求百余,招聘到岗新员工1500余位;并前往全国43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全集团共计发布校招岗位100余个,校招需求400余个,为缓解社会就业压力贡献力量。

未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持续完善人力资源体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活动,为公司高质长远发展提供高效人才供应。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特设检测所开 ...

  • ​湖北省赤壁市市场监管局日前开展“ ...

  • ​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著名的“珍 ...

  • 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农民“网红”直 ...

  • 浙江衢州:质量强市 品牌加力 标准 ...

最新新闻